close

  

 

這裡靜悄悄的。一開門,店員輕輕靠過來:「幾位?」每個人都埋頭在做自己的事情,沒有人交談。大家都很尊重這個空間。

 

我想起大學的圖書館自習室,但這裡多了麵粉烘焙的香氣,還有煮咖啡機器喀拉喀啦的聲音,伴隨不刺耳不令人感到壓力的音樂。

 

  

 

一切都是輕輕的,我不需要戴耳機隔離自己。(有時候覺得音樂不合胃口還是會戴起耳機啦 XD)

 

還有,這裡提供伴工(co-working)留言,可以尋找工作或合作對象,一種投放廣告的概念。比如我可以寫姓名:KO,留email,今日正在:研究八字(?!),職業:命理諮商師,找尋: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人。

 

這樣應該可以擠進很酷的伴工留言板吧!哈哈~

 

  

 

  

 

另外,還有文具、影印機,儼然是小型事務所,不知道是客人自由取用還是會員才能使用?沒研究。角落的看板貼了很多張文字說明,關於【混hun】的超酷自我介紹,以及進駐空間制度和《有一個計畫》,但我沒拍照,留給有緣人探索一下。

 

  

 

這裡真的很有態度。

 

最有意思的是廁所。在這裡上廁所可能會花比平常多的時間喔!(笑)牆上用奇異筆寫滿各式中英文小語或名言,看得我目不轉睛。感覺進來一次就會心靈升級一次,(誤),應該沒那麼誇張,但機率會提高吧。

 

這跟隨機翻書一樣,當眼睛停留在某個句子,或許就是當下我們最需要的文字。

 

  

 

這裡是剛好有提供飲食的工作空間,比較不像咖啡館。

 

我喜歡這裡,很安靜。

 

我喜歡在這裡「混」。

 

--

【混hun】共同工作空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04巷6號(師大操場旁的巷子口)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uncoworkingspace/

--

按讚追蹤可以獲得最新發文資訊以及KO視界觀點

arrow
arrow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