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了星期天晚上都很猶豫要先看哪一部戲,《我可能不會愛你》

還是《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一次看《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時候,瑤瑤(郭書瑤)活潑自然的演技讓我很驚豔!

之前因為她在那邊一直「殺很大」,搞得全國開始流行這三個字,

到處都在「殺很大」(就像現在的「Hold 住場面」、「一個 Move」怎樣怎樣的)。

緊接著,瑤瑤開始出專輯,媒體追著巨乳跑,鋪天蓋地的報導讓我很反感,

自然是不會對這號人物多加注意。

但是!《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面的劉禹樂(樂樂)讓我眼睛一亮。




第十集李沛旭(飾演史特龍經理)超級好笑的!比前面九集都要好笑。

史特龍這角色讓人有時候對他的行為不齒,有時候又捧腹大笑,

可以把這種主管詮釋成這樣,實在不容易啊,哈哈哈!

看到目前小結就是《小資女孩》的角色對白都很棒,口語化又不流於俗氣,

常常令人會心一笑。


方頭獅非常可愛!


《我可能不會愛你》也不錯看,探討年紀約三十上下的都會男女愛情態度,

有時候對白或是女主角內心獨白比較深層,

一兩句短短的話語都可以讓人細細咀嚼其中寓意。
林依晨(飾程又青)和陳柏霖(飾李大仁)很登對,演得也很好,

加上陳匡怡(飾黏人搞不清楚狀況很故意的 Maggie)和王陽明(飾丁立威),

四角戀相當精采。第六集不知道發展到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