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倫敦夏天,太陽下山得晚,天色直到晚上八點都還明亮。

那天晚上我在攝政公園跑步、躺躺草地接地氣,完全沒有預料到下一刻就要看到世界上最棒的日落之一。

【倫敦‧景點】念念不忘的櫻草丘日落(影片)01

 

樹林間透出橘黃色光影讓人心醉,大自然是最神奇的魔術師。

【倫敦‧景點】念念不忘的櫻草丘日落(影片)02

 

我看著地圖向前跑,上面寫著Primrose Hill,這是什麼地方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突然看見緩坡,丘陵上坐滿了人,身為觀光客當然要跟上湊熱鬧。

【倫敦‧景點】念念不忘的櫻草丘日落(影片)03

 

到最高點,一回頭,WOW!BT Tower、碎片塔(Shard)、希堤區的金融大廈群,整個倫敦都收進眼底了,難怪大家都在這裡!

【倫敦‧景點】念念不忘的櫻草丘日落(影片)04

 

景色真的太美了!可以體會到什麼是油然而生的幸福。不免俗來一張自拍對影成三人。

【倫敦‧景點】念念不忘的櫻草丘日落(影片)04-1

 

感受一下現場實況吧!(影片)↓

 

沒有花沒有秋香,賞月就夠了。(笑)

【倫敦‧景點】念念不忘的櫻草丘日落(影片)05

 

Well......我收回上一句。只要抱著開放的心,這是浪漫約會的好地方。(笑)

【倫敦‧景點】念念不忘的櫻草丘日落(影片)06

 

橘色黃昏逐漸被沁藍夜色取代。

【倫敦‧景點】念念不忘的櫻草丘日落(影片)07

 

接著是紫羅蘭色,一切美麗地好不真實。

【倫敦‧景點】念念不忘的櫻草丘日落(影片)08

 

這些發生在半個小時之內,九點到九點半左右。下次九點前就要去佔位,最好帶野餐墊,再準備食物和酒就更完美了。

念念不忘。

 

▪️ Google地圖任意門:Primrose Hill Rd, Primrose Hill, London NW1 4NR英國

 

▪️使用器材:Sony Nex 6 + SEL24F18Z、iPhone 6

 

※延伸閱讀:【旅跑·英國】在倫敦釣一顆星星(附路線圖)

 

────────────────

按讚追蹤KO視角:「心情美麗一點點,世界就更好一點。」這是我分享的意義

arrow
arrow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