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昨天是「丁酉年下半年運勢分析加流年吉凶實測教學插花戊申流月運勢」講座(這麼長的主題我唸完都口乾了),山姆講得太精彩了,有來有賺到!(其實每次都賺到啊,因為都會加碼超時。XD) 

 

流月文運勢等山姆貼出,我先分享其中一段重要的訊息,也是大家都很關心的事情:「如何提升運勢?」其實答案很簡單,「長時間與高能量共振。」

 

意思就是接觸高能量的人事物。當我們接觸高能量就是在增加正能量。反之亦然,接觸低能量就會增加負能量。

(意識能量學的宗師,美國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David R. Hawkins 研究定義出的心靈能量等級)

 

人在不如意的時候就是處於低頻的能量狀態。高頻的能量就是神佛、喜悅、愛、和平、寬恕等等。所以要脫離低頻現狀就是要想辦法提升自身能量。

 

怎麼接觸高能量的東西呢?舉凡人事物都有能量:聽到的音樂旋律、聽到的話語(包含語調)、看到的文字(包含圖案、符號)、吃的食物。也就是我們生活中碰見的所有人事物都會影響我們的能量,有的會正增強,有的負增強。所以我們選擇親近什麼很重要。

 

那要怎麼分辨什麼東西是對我們有幫助的呢?請愛用「肌肉動力學(肌肉測試法)」,學名叫Behavioral Kinesiology(簡稱BK)。

 

 

▶️ 延伸閱讀山姆寫的:

《好書不看嗎之心靈能量,藏在身體的大智慧》

註:

ℹ️我在【山姆的逆襲】兼任副團長

 
--

按讚追蹤KO視界:「心情美麗一點點,世界就更好一點。」這是我分享的意義。

o

 

arrow
arrow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