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了是愛情喜劇,結局自然是不令人意外。

讓我好奇的是到底耿德基和他的太太小菲,和蔡家豪、林楚曼有什麼淵源?

疑惑終於在這一集通通解開了,原來耿德基真正的目的是要測試家豪和楚曼。

雖然「見證真愛」這個梗有點那個那個,但是藉由耿德基太太小菲留下的明信片串起來,

也不會很突兀,我個人可以接受。

不過,當耿德基在醫院問楚曼「最最最後的決定」的時候,我很融入劇情,整個很緊張。

楚曼:「我會離開家豪......」

012.jpg
眼睛超大



「......唯一的可能,就是我死了。」

吼拜託,台詞斷句斷在那裡真的很故意耶!果然是編劇。


最後果然是在朝南市場舉辦婚禮,官方部落格舉辦的猜結局當然是太好猜,

可惜我沒被抽中。

004.jpg

005.jpg

LEO哥這段也滿好笑的:「你看看這個雞睪丸,也不知道是公雞身上還是母雞身上的?」

眾人:「......。」


完結篇了。唉,以後星期五晚上就沒戲看了。只有期待星期天晚上那兩部了,哈哈!

008.jpg

002.jpg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導演、演員,雖然這部戲收視率不是很好,

但是支持的人還是有的,例如我。

最後,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吳建豪和熊黛林在這部戲的搭配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